*用茶香品嚐人生*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面對它。接受它。處理它。放下它*


「每當我自己有一把火要上來的時候.看到自己的收藏.火就消了.」自己常常思考.我面對人生


許多很難對的問題時.總是要看看這些心理的禮物.告訴自己.就是要用這種態度.去處理一切


事。只要看到它.我躁動的心.自然就會靜下來。


在事業前.我自己總是笑得很「隨和」。但我總是非常清楚.我從事的職業.是個服務的快樂行


業.最大的敵人是客人.但最大的恩人也是客人.所以我必須不斷自我控制.控制行為、情緒、心


等。13年前.我和太太開創了這間店以後.從生活、到家庭一直到事業.遇到困難.我自己心


靈沒有人可以商量.就用茶香的哲學.成為我最倚賴的諮詢對象。


「感覺心境上.有家人在支持我.從心中得到了安心和無畏.」用心接受.讓自己得到這份心靈上


禮物.就會心懷感激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-鹿港甘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