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這是我的X檔案~A怕嗎 >V<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是傳說中的(長江1號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表弟.的外公.的表叔.的朋友.的一點關係都沒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號(殺手強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光聽我的名字是不是(很害怕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只是我的小小檔案~A怕嗎 哈哈~哈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怕就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哭不停報我的名字就不敢出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ㄚ~我媽罵我:臭彈一世人(撿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-鹿港甘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