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師弟帶你來(江山摟)見識.見識.麥壞謝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來介紹幾位朋友給(師兄)認識.認識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中間最(煙投)就是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左邊還翹腳.看起來.臭屁.臭屁.是我同學(梁啟超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右邊的(坐沒坐相)那是我堂弟(胡適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師兄)你坐再我旁邊.(阿是)本人(卡好看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媽媽桑)~真是的.小姐那ㄟ都沒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~ 我某說:睏不睏.還會(夢遊)出來.臭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-鹿港甘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