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47年由(臺北市警察局)證發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臺北{圓環大旅社}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服務生)也就叫(內將)許可證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內將)名字:陳寶蓮.(哇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已故的(影星)同名.同姓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張:旅館服務生(許可證)民國47年證發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這位(阿蓮姊)當時20歲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今年98年哇靠~已71歲高齡了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不能(沒大沒小)叫(阿蓮姊)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謝 拍謝那要叫:(阿蓮嬷)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來要拿(這張)耍寶一下看到(阿蓮嬤)年歲已高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讓我(真情流入)想到我:


 鄉下老家.隔壁的.鄰居的.親戚.的朋友.的剛好經過我們家門口那隻(小花)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小花)妳在那裡~喂(頭家)你{麥各搬戲}


         (小花)有那麼熟嗎因為那年的冬天特別(冷)
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就受不了誘惑我就我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喔~(頭家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嘛(幫幫忙)


         {阿蓮嬷}跟:走過去你家門口的(小花)有甚麼關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~嘛勒~(竹竿倒菜刀)~無厘頭{殺勒黑白共}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~王董你麥各尬我誇獎那我ㄟ拍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-鹿港甘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