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(司機)你嘛慢慢開你是怕被吃完嗎


我勒~麥緊張一定會留一些盤子讓你洗菜我來吃盤子給你洗


好啦~好啦~麥生氣啦你(整盤撞倒)大家沒得吃有話好好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警察先生)快一點啦快(來不急了)啦嗚!!!嗚....


好啦好啦(佐藤)妳(考試快來不急)嗎不是啦不是啦~


是(土城鹿港甘仔店)新出來的(炭燒食補鍋)開賣了我要快去不然來不急要排隊啦


好啦好啦已到了啦還好沒(來不急)頭家(炭燒食補)來一份啊


(這份)是甚麼(碗高)你來吃就知道了


(炭燒牛肉爐)愛配(花王肥皂)喔你(麥黑白講)


如果不用怎麼會放這樣啦那些是(道具)(背景)拍謝啦人不知道啦


你麥那麼(離譜)(陣容)那麼大連(開飛機的)也來了喔醜小鴨不去賣冰.也跑過來喔


你看看你看看搭的(多完美)ㄚ陸.(吉普車).海.(清蒸鮮活魚).空.(鐵皮飛機)都來了


你看看連(鐵皮飛機)吃完都要外帶一份回去真正拍謝拍謝


菜是煮的還不錯ㄚ不過這間的(頭家)好像(頭殼)空空(鐵皮玩具)還會對話勒肖ㄟ


(林北)不理你(蕭頭家)(豆干攙鏟)切1萬.(百仙蔘龍)拿30罐豆干我不請.酒我也不出


我沒說:髒話喔我姓:(林)名:(北)那個老闆姓:(蕭)所以我叫他(:蕭老闆)喔


這位格主:姓胡名:北寫所以我叫胡北寫所以文章:怪怪的都要怪我(父母)名字亂取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360行(總舖師)閩南話(刀技師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~來.來.(大ㄟ趕快來)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今天不是來(打拳頭也不是麥賣膏藥)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不是來到(庄仔頭)勒(臭談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本人)為大家介紹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轟動武林.驚動萬教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ㄟ(總舖師):就是我本人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你光看我的(工具派頭有多大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邊拿(牛車輪)來裝飾.右後面也買一台(金馬號)公車來展示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就變成復古餐廳了(全台)第一間(復古餐廳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知到我(來頭可不小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是頂港沒名聲下港介沒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一位(無名的).(總鋪師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(剛好師父跑去尿尿.叫我替他看一下東西.不要被偷走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結果我就犯了.(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)死愛面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ㄟㄝ這句話好像是(成龍)的台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假裝是(總鋪師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拿100塊請求路人(拍照充場面)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-鹿港甘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