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一)


         (豬哥亮)甘仔店的(戳戳樂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圖二)


         (豬哥亮)的墊板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         ( 圖三)


     (師ㄟ)徒兒真的好想你喔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師ㄟ我好想你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沒有人跟我去求(明牌)


     都是我(半夜)自己一個人跑去(陰廟)求(明牌)


  沒有(師父陪伴)害我(自己一個人)都好害怕


     十年了你終於回來了(徒兒)好久沒跟你(簽牌)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一定不會(摃龜)的我保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絕對不會輸比上次幾10億還多的啦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-鹿港甘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