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我對是~*{轟動武林驚動萬教}*~大壞郎*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哈!哈!哈!*<知道我是誰>*了吧~*A 驚賣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沒錯我對是*<轟動武林~驚動萬教>*ㄟ大壞郎*{中國強}是也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*右邊這是我(小弟)叫:<小強>不是<嘎抓喔>不要誤會*我們是(雙煞二兄弟)*哈!哈!哈!哈!*
     


     *<阿*那>*左下角那位*<小賊>*是誰嘻!嘻!嘻!<下一張就會介紹給你認識>麥驚*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先跟我兒子借{藏鏡人}的帽子*來戴*<ㄚ奶供ㄟ咖神秘>啦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拍 謝 啦**戴錯邊了*<那安奶>*看比較清楚了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沒錯*依對是38年未拆掉面具的[中國強]啦為什麼它會露出真面目了下一張在跟格友報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因為到(令兄)故鄉拜訪.回家路上看到一家{老文具店}買出.在車上(小犬)也要分贓所以就給他一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沒想到他把38年來(黃俊雄)沒對外公佈.的秘密揭發?一拿到手就把面具撕開啦因為小犬才4歲
        


這些就是去拜訪[大師兄]回家沒上{中山高}走省道回家在{老文具店}找到的啦~屍骸片地

托{師兄}的福從貴寶地回府路上看到一間[老文具店]本想問一下有沒有以前賣不掉的.


[老變形金鋼][阿伯]說那是甚麼東西我便說是[機器人]啦~阿伯說:< 咱 庄 咖 沒 黑 啦 >


阿不過有10多年前賣沒出去的[布袋戲]好嗎心想那個有用嗎阿伯邊說邊搬一箱.


很多灰塵的一般紙箱啦~(阿伯)說:{這仙真利害ㄋ}.你說ㄟ(機器人)<*麻*打*輸*依*>我說:


(阿伯)ㄚ~[*這*仙*尪*阿*]<*伊*ㄟ*大*刀*勒*>伊供:那伊<早已退隱江湖>早就不在(揮刀弄劍)


那來的刀劍了<*ㄚ*不*過*伊*ㄟ*馬*淚*>(阿伯)含淚供:<*咖*不*知*>:民國60幾


年被{政府以妨害農工正常作息}止演出所以[中國強]沒飯.湯吃.只好把伊ㄟ(坐騎)那隻(馬)


(當掉)ㄚ所以(你看到)只剩下<獨身>啦!.......以上的對白(本人)自己.......(虎濫的)啦..........


(阿伯)阿~把箱子翻開.結果我整個人傻眼~~裡面全部是[中國強]布袋戲啦~哈哈哈


{濁水溪以南}果然是{布袋戲}的天下~~早知道有這麼[好慷]的話~就每天去拜訪{大師兄}...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-鹿港甘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