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台灣鐵路清茶*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每杯一元五角*鮮暑止渴*旅途良伴*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台南鐵路飯店*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房間雅潔餐點可口*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ㄚ是老廣告老台詞最實在*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王東記茶行*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精製各種茗茶*中外批發銷售*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二七二巷三五號之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電喂:四三0六九號


其實我是很少收藏光復後茶類的藏品.但這些光復後的鐵路局茶葉包.每包都活生生的刻印在


小時候內心深處裡.記得這種鐵路茶包.好像是在國小一年級的時候.因為住在鄉下的我們如


果要來台北親戚一要和父母親大人搭火車台北.印象最深刻是天冷.茶香.母親溫暖的


雙手.緊握住我冷的小手.好像怕我給凍著是得.是非常溫馨甜美的回憶.大過於實際上物品.每


帶妻小回老家看老親.常常望著母親.但無情的歲月.總是刻劃在母親大人的身上.成了滿髮


鬚.可是變的是那對關懷的眼神與無私的笑容.我已忘掉了.我也是40歲已是中年人了.還


為是那7的小男孩.但我總是會緊緊的握住那溫暖的雙手.想找回當下溫暖的雙手.就這樣


結下了.不結之緣.從此也在我小靈上無形的助長了溫暖的幼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-鹿港甘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