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願用千萬無限次重複的準備。只想。等待。換取一次(憐憫)的機會。




為了這一刻----我已經用盡。汗水與淚水。準備了。很久了!




幸運。跟好運一直陪伴著我~與~我的準備。和努力。




當我(傻里傻氣)無限的準備。就是要等待不可能降下。微乎其微的機會的到來。


但我從不後悔。所有的準備。與等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幸運的我。實現我的夢想。也在次肯定我的努力與準備。




這就是我。倔強。固執。和充滿傻勁與無知的我。






(小弟)我很榮幸與(方才子)和(周董)以及(內人)在自己店裡合照留影。




(周天王)不嫌棄(小弟)的手藝。同一個禮拜連續來店5天消費。


他本人也大大方方的和(小弟)合影留念。




天后級(阿妹)小姐來店消費。雖然是(天后級人物)。


但人非常。親切。有耐心。又隨和。真的很nice。










今天無意整理文件。發現這一張當年:民國91年12月25日。星期三。報導。


*忽然間驚喜這張(自由時報)*休閒旅遊版*的一篇小報導已經快8年了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-鹿港甘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