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醜可是我是英雄。我的胸前有蝙蝠商標。和面具。還有我後面披風喔!


真的告訴您~我真的是蝙蝠俠。只是台灣製英雄人物軟膠玩具。千奇百怪。




一樣和1978年台灣製的另外一種(Q版也是(台灣版本)。但差很多ㄋ。這就是(台版)


我的魅力本來收到時。我還以為是壞蛋。小丑)勒~真正一看。在看


  "倫家"真的是台版漫畫英雄人物為主,和超人齊名的蝙蝠俠啦,這就是當時


(台灣版)下。決定創造一個漫畫英雄人物。讓大家傻眼改變了!以(蝙蝠俠)


氣。挺拔。為主觀。變成這副像(宵小)的鬼樣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城-鹿港甘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